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welry成员李智贤积极准备金秋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29  新浪娱乐
Jewelry成员李智贤积极准备金秋复出(图)
李智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Jewelry出身的李智贤正为今年秋天的回归做准备中。

  作为Jewelry成员深受大家喜爱的李智贤自从2006年2月退出Jewelry后就一直以演员身份活动。但完成2007年9月SBS电视剧《相爱的好日子》拍摄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活动,这使得大家对她的近况更加好奇。对此李智贤方表示:“直到两年前都是以歌手和演员身份活动,所以忙碌的行程导致健康状况不是很好,最近经常去医院进行健康管理。由于体重下降很多,所以网络上公开的照片的模样与之前有所不同,稍后她会以健康的模样回归。”

  另外,李智贤在自己迷你小屋中公开的照片一时间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