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AV女星幸田梨纱吸毒再被抓 获判两年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10  新浪娱乐
原AV女星幸田梨纱吸毒再被抓获判两年有期徒刑

幸田梨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年来日本明星不断曝出吸毒藏毒的丑闻,继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事件之后,原AV女星幸田梨纱也因使用兴奋剂被警方逮捕,其实去年她已经被曝光了吸毒的丑闻,但是她不知悔改竟然再次使用兴奋剂,4月15日,东京地裁宣布判处她两年有期徒刑。

  据悉,去年10月幸田梨纱和正在交往的职业网球选手同时被捕,当时他们被警方发现持有兴奋剂和大麻,当时幸田梨纱被判服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但是今年一月上旬,幸田梨纱再次被检查出使用了兴奋剂,于是2月9日她再次遭到警方逮捕。据警方调查,幸田梨纱在一月份就使用了三次兴奋剂,因此当日就判决她服刑两年。

  法庭上,幸田梨纱对法官解释说:“我尽量逼迫自己不要去看兴奋剂,但是我还是输给了诱惑,实在是抵挡不住想要吸毒的欲望。”当天出庭的还有幸田梨纱的未婚夫,他们两人是去年12月相识的,他表示不会放弃未婚妻,会好好守护她,幸田梨纱已经下定决心为了爱人改变自己,她说:“以后我会结婚生孩子,绝对不会再碰毒品。”(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川悠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