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姐弟恋面临挑战 男友李真旭将参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4:10  广州日报
崔智友姐弟恋面临挑战男友李真旭将参军(图)
崔智友与李真旭

  本报讯 “电眼王子”李真旭准备当兵去,将告别绯闻女友崔智友,虽然粉丝们依依不舍,但也有网友希望他就此结束那段扑朔迷离的姐弟恋。

  原定下半年度去当兵的李真旭提早接到兵单,5月6日下午1时将赴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部队报到,接受6周的新兵训练。

  此外,而久未露面的“律王子”金桢勋前日也传出28日将入伍当兵,他说:“想到未来两年不能和粉丝见面就很遗憾,不过我会认真地履行义务,两年后演出更好的作品报答粉丝。”

  (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真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