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宋慧乔成为泰国人最喜爱的男女韩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裴勇俊宋慧乔成为泰国人最喜爱的男女韩星(图)
裴勇俊与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宋慧乔成为泰国人最喜爱的韩国男女演员,而在泰国人中最具人气的歌手则由Wondergirls获得。

  据韩-泰交流中心(KTCC)2月27日至3月26日以489名泰国人为对象所做的关于韩流的调查问卷显示,泰国人最喜爱的男演员分别由裴勇俊(22.8%),元彬(18.8%),金来沅(13.3%)获得,女演员则由宋慧乔(21.7%),尹恩惠(20.4%)和李多海(20.0%)获得。歌手部分,Wondergirls(17.2%)获得最多得票,Rain(12.5%),Superjunior(11.7%)分别排于其后。

  并且KTCC方在关于韩国形象越来越好的原因问卷中显示,韩国电视剧的影响占62.7%,韩国歌手的影响占25%,而韩国商品的影响占11.7%,因此韩流在提高韩国形象上扮演着决定性的角色。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