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案虽获同情但当事人不愿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0:14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案虽获同情但当事人不愿和解(图)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日本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去年因为行骗五亿日元,曝出巨大的经济丑闻,对他的审判即将于本月23日进行第三次公判。昔日意气风发的音乐教父而今变得如此穷困潦倒,加上他在媒体面前认错态度良好,获得了许多人的同情。可惜即便如此,控告小室哲哉的A先生也不愿意和解,这场官司看来还有的打。

  根据A先生的起诉称,加上小室哲哉延期还钱的损害赔偿费用,应给总共赔偿他6亿4800万日元,而小室哲哉的律师则表示希望法庭能给小室哲哉宽限还钱的事件。这当然需要小室哲哉和A先生好好谈判,但是显然是不大可能的。因为A先生方面有强烈不信任小室哲哉的充分理由。

  在第二次公判的时候,作为证人出庭的艾回唱片公司老板松浦胜人,被A先生认为是缺乏诚意的。松浦胜人曾在作证时指出,竟然会有人把诚意跟金钱相提并论,相当让人震惊。虽然松浦胜人这么说,但实际上A先生并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也根本没有跟松浦胜人的代表律师接触过。

  媒体相关人士表示:“松浦胜人的证言被媒体广为传播,小室哲哉方面则并没有尝试跟A先生做什么洽谈,因为很害怕被要求加金钱赔偿。实际上也有不少人同情小室哲哉。因为是刑事案件所以案子还在继续审理,媒体方面始终认为小室哲哉的胜负取决于法庭外斗争。对此A先生肯定不会答应的吧。”

  其实A先生有着绝对不能和谈成立的理由。相关人士指出:“小室哲哉在被提出刑事上诉以前,曾经伪称A先生所谓的五亿日元债务根本不存在,指责A先生讹诈。被对方要求还钱的时候以精神痛苦为理由,要求A先生赔偿18亿日元精神损失费和1亿日元民事诉讼费。去年7月A先生曾经希望和解,没想到小室哲哉变本加厉要求他赔偿总共23亿日元。这种不道歉还恶人先告状的态度肯定会让受害者感到非常不快。”(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