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田有纪脾气大准备逼迫男友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9:29  新浪娱乐
内田有纪脾气大准备逼迫男友结婚(图)

内田有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内田有纪与搞笑明星千原浩史之间的恋情一直分分合合,近日又有消息说,早已分手的两人其实又旧情复燃,内田有纪甚至准备逼迫男友结婚,而千原浩史却觉得女友脾气太大让人疲惫不堪。 

  人气女星内田有纪与搞笑明星千原浩史的恋情,是在07年秋季被媒体曝光的,之后两人一直矛盾不断分分合合,虽说最终因性格不合分手,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其实他们两人还有联系,甚至有传言称他们准备在年内结婚。前几天发行的女性杂志还刊登了千原浩史在六本木泡妞的报道,看来内田有纪的苦难生活还没有结束。

  据悉,内田有纪和千原浩史之间的问题主要在于内田有纪脾气太差,正是这个原因让千原浩史移情别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内田有纪的性格比较怪,而且脾气也大,如果不一直守着她她会发脾气闹别扭,平常心情好的时候还好,关键是千原浩史也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很累。”有时候在一起好好的,内田有纪就突然发火了,千原浩史还要千方百计讨好她。

  内田有纪和前夫吉冈秀隆离婚是因为前夫的管束和家庭暴力,如今她已经离婚三年半了,曾和不少人传出过绯闻,但婚姻问题却得不到解决。内田有纪自从父母离婚,经历过很艰苦的日子,她渴望温暖的家庭,有知情人表示,她很可能带着这个愿望逼迫千原浩史结婚,也许今年之内就能完婚。(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田有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