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野田彩受饭岛爱影响吐露AV出道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9:42  新浪娱乐
牧野田彩受饭岛爱影响吐露AV出道心情(图)

牧野田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室家族成员牧野田彩转行做AV女星这一冲击性事件至今仍是众人讨论的话题,近日饱受话题争论的牧野田彩终于吐露心声,说出了自己的心情,并称这个决定是受了饭岛爱的影响。

  牧野田彩原本是小室哲哉事务所“L☆IS”组合的成员,出道时非常受欢迎,5月1日,她的第一部AV作品《First Impression》即将面世。这个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了众人的热议,而且据说她的AV作品还非常火爆,据悉第一部作品就有4P内容。

  在近日接受《周刊POST》采访时,牧野田彩告白说:“以前,我总觉得AV女星都是为了钱,都是白痴,不过现在我的想法改变了,我想返回演艺圈,AV给我提供了一条道路。我能下定决心拍摄AV也是受了饭岛爱的影响,连性事都曝光了,再也没有其他隐私问题的人说出的话反倒更有说服力,我很赞同饭岛爱的说法,这消除了我对AV的偏见。”(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牧野田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