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出版社推饭岛爱传记遭批 有望搬上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56  中国新闻网
日本出版社推饭岛爱传记遭批有望搬上银幕(图)
饭岛爱

  中新网4月23日电 日本女星饭岛爱去年年底过世,日本有出版社趁机推出《饭岛爱:孤独死的真相》一书,一周内便大卖3万本。虽外界批评不该拿已逝的人赚钱,不过却也有公司打算将她的一生拍成电影。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知名AV女优饭岛爱成功转型,原本为了身体健康而退出演艺圈,却在去年平安夜被人发现暴毙在家,其死因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后日本警方进行1个月的调查,证实她死于肺炎。

  《饭岛爱:孤独死的真相》书中指出她曾和DJ男友发展到论及婚嫁,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饭岛爱:孤独死的真相》作者山田绘理氏,她在撰写前调查范围之广,除了饭岛爱的同学、医疗人士、警方,还有AV时代的经纪公司,至少询问过多达200人。她不但在书中质疑真正的死因,更列出一连串男艺人名字,让大家知道饭岛爱生前异性关系之复杂,也让大家对死因可有其它的猜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