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由贵子生前曾透露想带母亲一起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26  新浪娱乐
清水由贵子生前曾透露想带母亲一起自杀(组图)

清水由贵子生前照片

清水由贵子生前曾透露想带母亲一起自杀(组图)

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0日喝硫化水素自杀的日本女星清水由贵子,其经纪人富士原光男于22日在她身亡的陵园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会上他分析清水由贵子可能自杀的原因是因为烦恼太多。

  外界对清水由贵子的自杀动机众说纷纭,对此富士原推测:“我认为并不只是因为照顾老人,听闻她也在为疾病烦恼。同龄的人都结婚了,为什么我却一直没能结婚呢,这种想法困扰着她。”

  清水由贵子只有8岁的时候父亲就因为心脏病去世,享年49岁的她一直独身。富士原回顾说:“她非常喜欢父亲,自己的公开资料上还写着‘喜欢父亲那样的异性’。”

  在演艺圈里有一位男星对清水由贵子而言就像是父亲一样的存在,那就是今年67岁的荻本钦一,但是他并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其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他感到非常震惊,不过并没有计划说什么。23日开始就要通宵工作,估计也不能参加遗体告别仪式了。”

  清水由贵子的妹妹良子回忆表示,在姐姐死前,本月18日一家三口还曾一起吃饭,当时清水由贵子提出要去给父亲扫墓。良子因为身体不好不能一同前往,就决定和母亲两人一起去,当时还曾笑说:“当天白天就能回来。”良子完全看不出姐姐有任何自杀的倾向,得知消息之后大受打击且人也憔悴了。富士原指出:“他是那种无论有什么都自己背负,不跟人谈心的类型。”

  实际上从清水由贵子自杀带的物品来看,她应该本来是打算带着母亲一起共赴天国的。清水由贵子的母亲39岁时丈夫就离开人世,一个寡母带大两个女儿何其辛苦自不用说,30年前她患上了精神方面的疾病,又有糖尿病和肾病,最近双目也开始不大清楚。是清水由贵子特别担心的对象。(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清水由贵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