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裸奔日星草彅刚承认控罪 广告合约被中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05  中国新闻网
醉酒裸奔日星草彅刚承认控罪广告合约被中止
草彅刚已通过验尿测试,证明事发时没有吸毒。

  中新网4月24日电 日本SMAP成员草彅刚,昨日凌晨在东京六本木闹市公园全裸叫嚣。事发在凌晨约2点55分,草彅刚在桧町公园喝得烂醉如泥,被一名男子发现他全裸倒在公园的草坪上,又高声叫嚣唱歌,于是报警求助,草彅刚对警察怒吼:“脱光有什么不对?”更一度拒捕,警方最后以公开裸露身体罪名将他逮捕,稍后派员到他家中搜查。预定今日早上出庭应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警方消息指,今年34岁的草彅刚当时明显醉酒,其衣服则在公园外数十米被发现,即表示他是裸跑进入公园内。而在逮捕数小时后的酒精呼气测试中,1公升呼气中含有0.8毫克酒精量。

   大叫15分钟 唱韩文歌

  警方找来了当时和草彅刚一同喝酒的女性作供,她指:“我们在凌晨2时由居酒屋坐出租车,到了公园后,草彅刚就自行下车了。”一名目击者透露:“看出他醉得很厉害,一直在叫,声音很大,大概持续了15分钟。”报警者向警方透露,草彅刚当时在公园不停重复大叫“这里”、“白痴”。而附近的居民亦表示,草彅刚当时不断唱韩文歌,以及叫喊一些单字。他被警察拘捕后又大叫SMAP另一成员香取慎吾的名字“慎吾!慎吾!”相信是希望队中好友来拯救他。

   承认控罪 转送原宿警署

  警方指草彅刚已承认在公众地方裸露身体。他作供时说:“我和朋友在酒屋喝酒聊天,我不记得为什么脱光衣服,非常抱歉。”日本传媒拍摄到草彅刚昨午被转送至原宿警署时上警车的情况,身穿蓝色上衣的草彅刚头发凌乱、头耷耷,眼睛微闭,似乎还有醉意。

   事务所致歉 广告被抽起

  事情发生后记者立刻到警署等待消息,随后尊尼事务所门口也围满了记者,电视台都派出了3辆转播车,甚至还派出了直升机,附近道路被挤得水泄不通。尊尼事务所内也是一片混乱,一名负责人向媒体道歉说:“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多麻烦实在是对不起,我在这里向各位表示深切的歉意,关于草彅刚以后的活动,经过处理后我们会告诉大家。”据悉,一些电视台已经开始停播草彅刚演出的广告。丰田和P&G等多间公司已迅速发表声明,称将中止与草彅刚的广告合约。

  日本总务大臣斥可耻低劣

  日本政府目前委任草彅刚做代言人,推广数码电视广播。日本内阁的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对事件感到愤怒,正考虑撤下印好的宣传海报。鸠山邦夫说:“他作为代言人干出这样的事很可耻。我只能认为他是个最低劣的人。”有关此事对数码电视普及活动的影响?鸠山说:“不能说一点也没有。”

   近10万网民指SMAP受拖累

  日本网站就此作出了一个投票大调查,询问网民是否认为草彅刚被捕对SMAP会产生影响。结果在16万左右的投票中,有6成以上(近10万)网民认为有影响。而会韩语的草彅刚在韩国演艺圈也很有名气,事件发生后亦随即被韩国传媒广泛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草彅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