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彅刚重金代言却搞乌龙 日总务大臣痛批他无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3  中国新闻网
草彅刚重金代言却搞乌龙日总务大臣痛批他无耻
草彅刚23日早晨被日本警方以“公然猥亵罪”嫌疑逮捕。

  中新网4月24日电 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彅刚,23日凌晨因为酒醉,在东京市区的公园里脱光衣服喧哗、闹事,警方随后以公共猥亵罪嫌将他逮捕,草彅刚清醒后表示,自己会深刻反省,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也公开发表道歉声明。不过,请他代言的电视台和日本政府都大为头疼,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随后就忍不住痛骂草彅刚的行为无耻,是最差劲的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草彅刚疑似因为酒醉,23日凌晨2时在港区桧町公园脱光衣服,全身赤裸地大叫大嚷,警方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警察问他为何全裸时,他竟反问说,“我一个人,全裸有何不可?”,并做出反抗,由于草彅刚不听劝阻,最后警察以公然猥亵罪将他带回警局。

  草彅刚虽然在事后承认犯错,他表示,自己是跟朋友到居酒屋喝酒,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完全不记得。另一方面,他在赤坂警署与律师会面时,也表示会深刻反省并道歉,而他所属的杰尼斯则在日中午发出道歉声明,对于带给大家麻烦,给予衷心致歉。不过,他的行为可是让很多请他代言者,包括日本政府大感头痛。

  为了顺利在2011年7月将现行的地上波模拟频道,全部改为数字高画质的电波,日本政府找来草彅刚代言倡导,认为他形象清新,没有想到他竟会来个喝醉酒,然后又脱又闹。日本总务省已下令回收所有草彅刚代言的海报,初步估计至少有好几亿张,损失相当严重。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忍不住痛骂草彅刚的行为无耻、搞乌龙,没有看过这么差劲的人。

  除此之外,日本公共电视台NHK、丰田汽车租车等请草彅刚代言的广告,无论是由他配音或演出,都将被停播。日本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也都在思考如何处理有他演出的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草彅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