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剪刚裸奔致“老年”SMAP组合顺势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杰尼斯天团SMAP 杰尼斯天团SMAP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草剪刚裸奔事件有可能致SMAP组合解散。所属的杰尼斯的天团SMAP成员包括木村拓哉、中居正广、香取慎吾和稻垣吾郎,平均年龄高达35岁,都想脱队独当一面,这回草彅刚裸奔闯祸,SMAP可能“顺势”解散。

  9年前SMAP台柱木村奉子成婚,杰尼斯震怒之余只能接受,对其他人的“禁婚令”却未解除,他们主持14年的综艺节目《SMAPxSMAP》收视率直落,业界传他们希望停掉节目各奔前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