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又一女星自杀 2009年娱乐圈哀乐频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30  中国新闻网
日本又一女星自杀2009年娱乐圈哀乐频奏(图)
清水由贵子
日本又一女星自杀2009年娱乐圈哀乐频奏(图)
英国女演员帕克

  中新网4月24日电 21日下午,日本女歌手清水由贵子在亡父墓前喝硫化氢自杀,回顾已经过去的2009年前四个月,逾15位中外明星已离我们而去。李钰、阿桑、 “沙僧”闫怀礼、退选亚姐孙亚莉、韩星李昌龙、“辛德勒”之妻娜塔莎·理查森……生活在镁光灯、显微镜下的明星们,生存状态和健康状况引起全社会关注。

  厌倦人生 为何这么多明星走上绝路?

  日本女歌手清水由贵子亡父墓前喝硫化氢

  4月21日下午,曾经走红的日本流行歌手清水由贵子被发现倒在父亲墓前,脸埋在一个黑色聚乙烯袋中,袋子旁的字条上写着“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请通知消防署”等内容。警方从袋中检测出了硫化氢,因而推断为自杀。

  清水由贵子于1976在电视节目《明星诞生》中凭借一曲《残雪》名声大噪,先后推出过十张单曲、两张大碟,并出演过《喔!阶梯家庭》等电视剧。父亲早逝,母亲患糖尿病和肾病,清水是家中的顶梁柱。2006年,清水彻底退出娱乐圈专心照顾母亲。知情者透露,清水长年照看母亲,精神上不太稳定,很可能是由于不堪生活重负才走上绝路。

  英国22岁女演员疑无法接受剧集停播自杀

  英国22岁女演员帕克(Stephanie Parker)4月18日被发现于居住的小镇内上吊自杀,碰巧她演的剧集于上周四停播,有传闻指她因为不能接受该剧集停播,而走上不归路。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清水由贵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