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成员草剪刚涉嫌公然猥亵 演艺事业重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17  红网-潇湘晨报
SMAP成员草剪刚涉嫌公然猥亵演艺事业重挫(图)
草剪刚

  因涉嫌公然猥亵被警方逮捕的草剪刚,公众形象一向很健康,参加过不少影视剧和广告的演出,还为不少综艺节目做主持人。资料图片

  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昨日因在公园裸奔被警方逮捕。事情发生后,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大批记者赶到警署等待消息,周围道路堵得水泄不通,电视台甚至还派出飞机。草剪刚在警局做笔录时,坦承在公园全裸,并自称正在反省此事。

  草剪刚公众形象一向很健康,这次事件不仅让他痛失代言资格,所主持的节目也面临停播。

  本报综合报道

  [网民调查]

  网友批这种行为严重失格

  1988年草剪刚作为SMAP一员出道演艺圈,当时在网络上进行的“你认为谁是最纯情的男艺人”投票调查中,草剪刚以高票数位居榜首。草剪刚被捕后,网民们各抒己见,绝大部分是指责草剪刚这种严重失格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他真是最糟糕的人。”不过也有反驳的声音指出:“这种说法太严重了。”

  事件回放

  在公园全裸被警方逮捕

  据透露,昨天凌晨3点左右,草剪刚在东京都港区公园内裸奔并大声喧哗。接到附近居民报警后,警察赶往现场,发现他喝得烂醉如泥,赤身裸体倒在公园的草坪上,衣服散落在四周。他还口齿不清地对警察大吼:“我一个人,脱光了又有什么不对!”警方以公然猥亵罪将他逮捕。在警局做笔录时,草剪刚承认和朋友一起喝了很多酒,“我也在反省自己全裸这件事。可是到底是如何变成全裸的我现在也记不太清楚了。”

  草剪刚参加过不少影视剧和广告的演出,还为不少综艺节目做主持人。他爱喝酒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以前还曾因醉酒妨碍女交警执法被捕过,但是这次情况更加严重。据悉他将被拘留两天,之后可以被保释。

  直接影响

  痛失代言资格 草剪刚原本形象清新,日本2011年起要全面实施“无线数字播送”事业的广告就由他代言。现在这则广告已经被下令停播,广告播出方负责人表示,“若此事属实,我感到非常愤怒。怎会由这种人代言,真丢脸,这种人最差劲,不可原谅。”此外,“日本放送协会”的节目、P&G公司的洗涤剂等广告,只要有草剪刚的镜头或配音的都将停播。不仅如此,丰田公司还迅速发表声明称将中止与草剪刚的广告合约。

  节目可能停播 除了广告之外,由草剪刚主持的《SMAP×SMAP》等节目也将面临停播的命运。由于草剪刚之前主持的这些节目是向日本观众介绍韩国明星,这使韩国艺人在日本的宣传也受到了影响。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韩剧《花样男子》,主演该剧的韩国F4成员曾在不久前参与该节目录制。因为这次事件,很有可能让已经录制完成的节目被取消播放。据悉日本各大电视台目前正在进行紧急会议,以确定是否停播草剪刚主持的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