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涉嫌诈欺求刑5年 5月11日正式宣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涉嫌诈欺求刑5年5月11日正式宣判(图)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轰动的5亿日元诈欺案,昨天(4月23日)上午在大阪地方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审判。虽然小室承认罪行也充满悔意,但检方认为利用知名音乐人的身分进行不法行为,加上5亿日元涉及金额庞大,向法官提出求刑5年,裁定结果将于5月11日宣判。

  昨天小室在法庭上对受害者谢罪致歉,并表示自己现在很慎重看待金钱,不论5元、100元都小心使用,辩护律师还提交6,000位粉丝联署及音乐人好友木根尚登的请愿书,加上先前日本avex社长松浦胜人已帮小室偿还约6亿4,800万日元的债务,以多项方式希望获得从宽量刑。

  但检方没有手下留情,因此向法官提出求刑5年的要求,小室律师则主打“贡献牌”,强调他过去对日本音乐界的贡献。(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