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裸奔男星草彅刚被释放 事发前饮酒十余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48  中国新闻网
日裸奔男星草彅刚被释放事发前饮酒十余杯(图)
草彅刚被释放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报道,因在东京都港区公园赤身裸体而被警方以公然猥亵嫌疑逮捕的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彅刚(34岁)24日下午获释。赤坂警署当天早晨将草彅移送至东京区检察厅。检察厅在进行训问后决定不将其拘押。

  从赤坂署了解到的情况显示,草彅在被捕前的6小时中喝了10杯以上的啤酒和烧酒。

  据赤坂署透露,草彅在22日晚8时许至23日凌晨1时许在港区赤坂的酒馆喝酒,之后又去了一家餐饮店。他于凌晨2时许离店,赤身裸体步行至公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草彅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