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混血美女Leah Dizon喜诞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1:44  新浪娱乐
日本混血美女LeahDizon喜诞女婴(图)

日本混血美女Leah Diz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日本发展的混血美女莉亚迪桑(Leah Dizon)昨日(4月24日)透过事务所宣布顺利诞下女婴,比原定4月21日的预产期迟了3日。

  首度荣升妈咪的她大卖关子,未有公开详情,只表示有待近日亲自更新博客,才正式公告一切。事实上,Leah近期甚爱写博客,去年10月与形象设计师BUN奉子成婚的她,不时透过博客分享她的养胎点滴。日前她得知迟产后透露,待产心情像等待坐过山车般兴奋!又表示自己在家看电影《死亡预告》的影碟打发时间。(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