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宫》男星朱智勋涉嫌吸毒被立案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韩剧《宫》男星朱智勋涉嫌吸毒被立案调查(图)

朱智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首尔警察局毒品搜查队今日逮捕了从日本走私毒品,在韩国境内销售的电影演员尹某和模特艺某,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曾出演《宫》等影视作品的韩国演员朱智勋,也因涉嫌从尹某处购买毒品而被警方立案调查,暂未实施逮捕。

  据首尔警察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被逮捕的女电影演员尹某从2007年8月开始的一年间,分14次从日本购买了总价值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万)的摇头丸等毒品,并利用缝在内衣里等手段将毒品带回韩国,卖给艺某等人。

  据悉,此次与尹某一起被逮捕的艺某总计从尹某处购买了3次毒品,花费3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万)。而平时与尹某等人有交往的朱智勋也被查出在2008年3月左右与尹某等人一起吸毒两次。据警方透露,虽然以前韩国演艺界也有艺人吸毒的案例,不过像这次这样,艺人亲自到国外购买毒品并走私到韩国的案件还是首次,目前警方怀疑有更多艺人牵涉到此案中。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姜志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