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彅刚闹事引起轩然大波 香取慎吾含泪代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草彅刚闹事引起轩然大波香取慎吾含泪代道歉

香取慎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彅刚醉酒全祼闹事引起轩然大波,其SMAP队友香取慎吾4月25日晚在东京主持节目《SmaSTATION!!》,在节目播放前先为阿刚事件向观众鞠躬道歉。

  香取说阿刚是他最好的朋友,通过电话后,相信对方已作出反省:“希望大家能原谅他,他能尽早归队。”说话期间,香取不时闭起双眼,眼泛泪光。但紧接着道歉片段,竟是他化身香蕉男的搞笑广告,似乎破坏了之前的严肃气氛。

  而草彅刚前晚(4月25日晚)从酒店返回寓所,案件预计最快在今天(4月27日)作出判决,估计他可能会被判暂缓起诉处分。而阿刚跟SMAP的队友则要在29日,即为节目《SMAP X SMAP》录影当日才能见面。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