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承认吸毒引热议 七成粉丝力挺信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朱智勋承认吸毒引热议七成粉丝力挺信王子(图)

朱智勋承认吸毒引网民热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继卫诗等被爆涉毒之后,低调、亲善的“信王子”朱智勋也公开承认曾吸食大麻,引起一片哗然。虽然有不少粉丝坦言“很失望”,但在媒体的一项调查中看到,超过七成粉丝在表示惋惜的同时呼吁,“要给明星一点空间,相信他会重新站起来”。

  朱智勋凭《宫》等影视剧迅速上位,并在粉丝中赢得“信王子”的美誉。在其涉毒消息传开后,很多粉丝倍感心痛,有粉丝“小小”留言:“太令人崩溃了,他是那么阳光的一个男孩,怎么会吸毒。”还有粉丝不无痛心的表示,“一直都希望能红起来,现在只能用失望来形容心情!别把任何一个艺人当作受害人,明知毒品是不能碰的,还有什么引诱不引诱的,找自身问题吧”。

  不过,更多粉丝则在为偶像加油。网友“小鬼”力挺:“只要真心认错,并且用心来改正,我们还会支持你、喜爱你!不要灰心,用心去面对,重新开始!”“大嘴”也表示,“这个事实虽然令我震惊、伤心,但是我理解。谁能不犯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他能从阴影走出来,不要因此而堕落,那会令你的家人、朋友和你喜欢、支持你的人更加难过、痛苦。坚强起来,相信你是最棒的,挺你到底!”

  在媒体针对粉丝的投票调查中,选项“改过就好,继续支持”的得票率高达69.4%,远远超过“非常失望,不再看好”的23.4和“预料之中,早对明星失望”的5.3%,而投票给“漠不关心”的仅占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