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总务大臣大骂草彅刚是“最差劲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53  新浪娱乐
日本总务大臣大骂草彅刚是“最差劲的人”(图)

草彅刚

日本总务大臣大骂草彅刚是“最差劲的人”(图)

鸠山邦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草彅刚被捕事件发生后,尽管各界都在批判他没有做明星的自觉,但是粉丝却一直没有放弃他,不仅处处维护,还公然威胁警局。草彅刚是日本“地面数码放送普及及推广活动”的代言人,他被捕后这一活动受到很大影响,负责人总务大臣鸠山邦夫气愤至极,大骂草彅刚是“最差劲的人”,不过近日由于粉丝攻击,他不得不撤回前言。

  鸠山邦夫是日本政治家,现任总务大臣,草彅刚醉酒裸奔被捕之后,他负责的地面数码放送普及及推广活动大受影响,他当时气急败坏地说:“我感到非常愤怒,他简直就是最差劲的人!我绝对不能原谅他!”随后数码放送推进协会立刻要求各电视台停止播出草彅刚拍摄的广告,宣传海报也被人从街头撤走。

  尽管草彅刚事件引起不少人的非议,但是日本民众比较可怜他的遭遇,认为一个好男人被酒给毁了,另外他的粉丝更是不离不弃地为他抱不平。鸠山邦夫大骂草彅刚之后,不断接到粉丝的中伤电话和邮件,一些女性粉丝直接攻击他说:“你这头肥猪!”还有些粉丝说:“刚才不是最差劲的人,你了解情况吗?居然这样说!”

  最终鸠山邦夫不得不承认自己说得太过分,他在记者见面会上说:“最差劲的人那句话的确是我说得太过分了,应该说他这次的行为实在太差劲了,我们数码放送推进协会对他有很高的期待,但这次我们实在很失望,希望他能好好反省,而且我们也不得不把他开除出这次宣传活动,重新选择代言人。”(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