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彅刚被劝出全裸写真集 醉酒裸男游戏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草彅刚被劝出全裸写真集醉酒裸男游戏大热(图)

草彅刚这下出名了

草彅刚被劝出全裸写真集醉酒裸男游戏大热(图)

出版社制作人高须基仁提议草彅刚借这次机会出版全裸写真集

草彅刚被劝出全裸写真集醉酒裸男游戏大热(图)

醉酒裸男暴走游戏

草彅刚被劝出全裸写真集醉酒裸男游戏大热(图)

“草彅刚”搞定警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草彅刚公然猥亵被捕之后,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原本树立的好男人形象被动摇,广告、娱乐节目以及影视方面的工作都受到很大影响,据悉经济损失至少在50亿日元以上。不过这起事件也有有利影响,比如近日网上醉酒裸男暴走游戏大受欢迎,出版社制作人高须基仁还劝草彅刚借此机会出版全裸写真集。

  醉酒裸奔事件之后,网上一个醉酒全裸男人对抗警察的游戏大受欢迎。这是一款3D游戏,一位男性在喝了一升酒之后脱光衣服四处惹事,还跟警察打斗,闹得街上一片混乱。由于这行为和草彅刚的如出一辙,因此游戏现在大受欢迎,不光游戏爱好者,就连一些不玩游戏的人也表示愿意买这款游戏玩。

  另外,出版社制作人高须基仁提议草彅刚借这次机会出版全裸写真集。高须基仁认为草彅刚这次事件被媒体炒得太厉害,其实醉酒这种事在整个世界都很正常,他说:“有时候我出去拍摄写真,也有人报警,曾经也被带进警局接受调查,其实喝醉酒脱光衣服这些事太正常了,只是他被炒作太严重了。”高须基仁还指出SMAP木村拓哉也曾在电影中公开受伤的裸体,所以草彅刚出全裸写真也不是不可以。(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