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明星集体涉毒 朱智勋被立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45  东方早报
韩国明星集体涉毒朱智勋被立案(图)
朱智勋

  韩国娱乐圈继“自杀风波”后,又爆出多位艺人吸毒的丑闻。热门韩剧《宫》中饰演“信王子”的朱智勋也涉及其中,被首尔警方带回警署协助调查,他已向警方承认2008年曾经吸食毒品的事实。警方将他带回警局侦讯后,念在他主动坦承罪行,所以不起诉。但由于韩国演艺圈风气较保守,艺人吸毒被视为重大污点,目前朱智勋已经暂停一切演艺工作,前途堪忧。

  据韩警方称,朱智勋涉嫌于去年3月至4月和模特朋友芮学永在位于首尔城东区的芮学永家中先后两次吸食强致幻性毒品摇头丸和克他命(Ketamine,一种高效麻醉剂)。韩国警方表示:“朱智勋在首尔江南区某夜总会与芮学永一起喝酒后,在酩酊大醉的状态下跟随芮学永到他家里吸食了芮学永提供的毒品。”据调查,销售毒品的是韩国女演员,曾出演过电影《老千》《色即是空2》的尹瑟熙。她从2007年8月至2008年12月从芮学永等艺人手中收到1亿韩元毒资后,先后14次出入日本,购买了280粒摇头丸和280克克他命,藏在内衣里带入国内。警方已对芮学永和尹瑟熙申请了拘留令。警方有关负责人还表示:“这是由艺人直接供应毒品的首个案例。估计包括歌手等艺人在内,至少有14至15人得到了尹瑟熙带入国内的毒品,还将进一步调查。”

  韩星朱智勋作为时装模特出道后,2006年凭借热门电视剧《宫》一举成名。之后,他通过出演电视剧《魔王》,影片《厨房》《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积极活跃在娱乐圈。今年年初,他还通过音乐剧《唐璜》拓宽了活动领域。朱智勋原计划从下月开始出演电视剧《东京铁塔》。但因此次吸毒案,朱智勋的所有活动将不可避免地全部告停。《东京铁塔》剧组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突然接到消息,现在还没有任何主意。计划召开对策会议。”在事业上正顺风顺水的朱智勋卷入吸毒丑闻,令粉丝们深受打击,许多粉丝难以相信以“王子”形象示人的朱智勋会吸毒。网络上出现了“以后不看朱智勋出演的节目”、“让我放弃了对艺人的幻想”、“正在冉冉升起时急速坠落,令人遗憾”等留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