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朱智勋承认曾吸毒 警方称有一线明星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2:29  新京报
韩星朱智勋承认曾吸毒警方称有一线明星涉案
吸毒丑闻曝光令朱智勋人气大跌

  本报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警察局毒品搜查队于上周末逮捕了从日本走私毒品,在韩国境内销售的电影演员尹雪姬和模特芮学永。曾在大热韩剧《宫》中出演王子的韩国演员朱智勋,也因涉嫌从尹雪姬处购买毒品而被警方立案调查。朱智勋在警方调查中承认去年3月曾吸过毒,但在最近已感到后悔。目前警方已搜查了他的住所,将可能存放毒品的容器带回警局检查。

  韩艺人不但吸毒还贩毒

  韩国警方是在本月初对首尔某夜店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店职员吸毒行为的,并在审讯过程中发现一些艺人也参与吸毒的线索,经过追查后发现,女演员尹雪姬等人涉嫌走私毒品等罪行。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此案特别之处在于艺人不仅仅是吸毒群体,而且还是从国外购买毒品,并走私到韩国的犯罪活动主谋。据悉,尹雪姬从2007年8月分14次从日本购买了总价值1亿韩元(约50万元人民币)的各种毒品,通过缝在内衣里等手段带回韩国。而韩国男模特芮学永也参与了毒品走私,他不仅为尹雪姬筹备毒资,而且在尹雪姬将毒品带回韩国后,还参与了毒品销售。

  警方称有一线明星涉案

  吸毒丑闻的曝光,给朱智勋的事业带来巨大打击。不仅新剧取消了他的出演资格,而且由其主演正在日本上映的电影《西洋古董果子店》也有可能提前下线,原定于6月举行的日本影迷见面会,也面临被取消的命运。

  另外,据负责此案的首尔警察局毒品搜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除了朱智勋、尹雪姬等人外,还有几名艺人与这起毒品案有关,其中不乏与朱智勋一样的一线明星,因此警方将继续进行调查。(康沛)

  ■ “香港毒星”追踪

  卫诗遭遇“停薪留职”

  老板黎明保留其经纪约,但不会安排新工作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吸毒艺人卫诗在日本被监禁60日后,上周六返到香港。虽然唱片公司Amusic强硬表态要终止合约,但随着卫诗返港,事件出现转机,据悉,卫诗除了努力戒毒外,更第一时间致电向老板黎明道歉,诚恳之情让黎明感动。但据港媒报道,黎明已决定保留卫诗经理人合约,即卫诗日后仍可在公司安排下接拍广告、电影及有关工作。虽然短期开工希望渺茫,但终究留下一线生机。

  此前传“营救”卫诗所用的近50万港元的费用也是由老板黎明支付。昨日,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公司同仁还是非常看好卫诗,希望她以后努力工作。但她会休息一段日子,不会有工作。”

  另外,在日本被迫分开达60日之久的卫诗和男友关楚耀,已秘密透过电话问候及视频“见面”,两人的感情未受外界施压影响,可谓患难见真情。目前卫诗和父亲在香港红磡旧居一起住,卫爸希望给予女儿多点父爱,以帮助她渡过眼下的困难关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