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彅刚为裸奔道歉 公司向艺人下限酒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2:2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彅刚于4月25日因在东京公园醉酒裸奔,而被警方以“公然猥亵罪”拘捕。前晚,草彅刚获检察厅释放,晚上立刻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并鞠躬谢罪。

  前晚,草彅刚在律师陪同下出席记者会,吸引200名记者采访。他表示身为成年人却喝酒过量让自己感到羞耻。草彅刚还表示已致电向SMAP各成员道歉,被劝要保重身体:“我现在已经不再喝酒,等整个人成熟一些再说。”

  事情发生之后,SMAP另一位成员香取慎吾上周六在他主持的夜间节目中,数度哽咽为草彅刚说情,“昨晚和草彅刚通过电话,他已深切反省,我相信他。如果大家能原谅他的话,希望他能早日回到SMAP。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还行90度鞠躬礼,显示两人深厚友谊。而SMAP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要求草彅刚在这段期间注意控制饮酒,同时,还向旗下全体成年艺人发布了限酒令,要大家自觉注意饮酒不可尽兴。(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