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泽玛利亚台湾性感出镜 直言迷恋小栗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12  新浪娱乐
小泽玛利亚台湾性感出镜直言迷恋小栗旬(图)

小泽玛利亚片中性感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人气日本女优小泽玛利亚到中国台湾为男士杂志拍摄封面,秉承一贯的大胆作风,全裸摆出性感姿势。她受访时直言自己的性幻想对象是小栗旬。

  迷倒不少日本男士的AV女优小泽玛利亚,近日替中国台湾男士杂志《FHM》担任封面女郎,不仅全裸摆出诱人姿势,还充当喷血橄榄球手,秉承其一贯的大胆作风!小泽玛利亚接受访问,被问到性幻想对象时,她直言最佳人选是小栗旬。

  另一边,小栗旬与铃木杏合演的舞台剧《MUSASHI》上周已演至末场,中村中、一青窈及筱原友惠等圈中好友均前来捧场,并到后台争相与小栗旬合照。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泽玛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