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朱智勋承认吸大麻 去年3月曾吸毒3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0  华商晨报
韩星朱智勋承认吸大麻去年3月曾吸毒3次(图)
朱智勋帅气模样

  首尔警察厅毒品调查队拘捕两名从日本运毒到韩国及贩毒的娱乐圈中人,在《宫》中扮演“信王子”的男星朱智勋也卷入这次事件,令人震惊!

  被捕的28岁女艺人尹雪姬,在2007年间从多名艺人处集资得到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然后到日本偷运摇头丸及海洛因等毒品回国,还曾将这些卖给26岁男模特儿艺学英。

  案件涉及多名艺人吸食大麻,与艺学英相熟的朱智勋也涉案。朱智勋26日晨被警方带回警署调查,他已向警方承认在2008年3月左右,曾与对方吸食大麻2至3次,地点是在夜店和家中。经调查后,警方认为他不涉及贩运毒品,也没有潜逃动机,遂释放他,警方将于下月把案件交检察厅处理。

  朱智勋的粉丝获悉事件后感到失望及难以置信,他们希望偶像能深刻反省。过往曾有韩国艺人吸毒事件,但集资及到外国搜购、国内分销则属首次,故此警方怀疑有更多艺人牵涉在内,会深入调查。而朱智勋即将接拍的新剧《东京铁塔》,有可能因此易角。新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