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的项链“七公主”的婚纱网上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5  华商网-华商报

  暮春初夏,是举行婚礼的旺季,很多女生都期待走上红毯的那一天,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婚纱、礼服、首饰、妆容,缺一不可。记者昨日浏览网站发现,很多网店都出售明星结婚礼服和项链,金喜善的结婚项链、“七公主”的婚纱均有出售。这个夏天,复制一场明星婚礼并不难。

  网友替你选婚纱

  如果你还在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配什么样的首饰苦恼,网友已经帮你想好办法,在搜索引擎输入“金喜善 结婚项链”的字样,就会找到5000多个网页,其中大部分网页都有售金喜善结婚时佩戴的一款双层珍珠项链,价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深受网友的追捧。

  而刚刚热播完的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更是让韩式婚纱大热,剧中三个女儿结婚时选择的不同款式的婚纱,给准新娘们提供了范本,其中美七的一款超短公主婚纱,成为很多婚纱网店的“镇店之宝”,因为短婚纱更为时尚俏皮,使这款婚纱成为很多80后新娘的大爱。

  而除了这样的“山寨”仿版,很多有实力的新娘,也将眼光投向了名师设计,《欲望都市》电影版中凯瑞试穿过的婚纱件件出自名家之手,其中一款VivienneWestwood的白色裹胸婚纱近日在购物网站上销售,售价虽然要5287英镑,但一上市就卖光。

  明星替你试婚纱

  选婚纱很难,可如果有人替你试穿展示出款式那就容易多了。最近明星也知道结婚旺季到了,纷纷拍摄婚纱写真,其中赵子琪和吴佩慈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女星,秀了不同的婚纱,个子娇小的短发女生赵子琪选择的是短款婚纱,蓬蓬裙和胸前的花朵设计,非常适合“小娇妻”;而一向性感的吴佩慈,展示的白色婚纱配以黑腰带及皮手套,略带摇滚风。如果你也身材高挑,想当一个妩媚的新娘,就可以向美丽达人吴佩慈取经。

  记者日前在西一路的婚纱礼服店咨询时,老板表示网购婚纱风险比较大,“婚纱一定要不停试,才能选到合身的款式,尺寸也得根据新娘的身材改动,网购的婚纱拿到手可能会失望,因为明星穿好看不代表谁穿都好看,一定要对自己的身材有预估。”如果自己订制婚纱,一定要留够时间,“自己带图订制婚纱难度比较大,很多细节图片无法展示,而且专门做一款婚纱,耗时长、耗资大,尺寸也得来回改。”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