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演员牵扯进艺人吸毒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29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演员牵扯进艺人吸毒案(图)
《花样男子》演员牵扯进艺人吸毒案,真实身份有待查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继朱智勋,尹雪姬等艺人曝出吸毒丑闻后,韩国演艺界又有两名艺人被牵扯进此次吸毒丑闻。让人意外的是,这次被警方查出吸毒的两名艺人中,有一人还是不久前落幕的热播剧《花样男子》的演员。

  据韩国某媒体29日上午爆料,韩国警方在对朱智勋等艺人吸毒案进行调查中,发现了还有多名艺人与朱智勋等一起参与了吸毒派对,目前警方已经确认参与吸毒的,除了朱智勋等三名艺人外,还有模特出身的男演员A某与新人歌手B某。其中A某与牵扯到吸毒案的朱智勋,艺学英一样,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员,不久前还出演了KBS热播剧《花样男子》。

  因为《花样男子》在韩国播出时的火爆人气,该剧演员参与吸毒的消息公开后,在韩国成为了很大的话题,韩国网民们纷纷在网上猜测,这名A某究竟是谁。据警方负责人透露,艺学英每次举办吸毒派对都至少有2至5人参与,目前艺学英已经招出了14名曾参与吸毒派对的人的名字,而这14人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艺人,警方表示将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