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承妍生前清秀照曝光 前男友灵堂彻夜守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于承妍生前清秀照曝光前男友灵堂彻夜守护(图)
于承妍生前清秀照曝光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Edaily SPN报道,被传为27日自杀的韩国新人演员于承妍前男友的歌手A某惊闻噩耗后受到巨大打击。

  A某的一位身边人于28日称:“A某昨天(27日)得知于承妍自杀的消息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据了解,他去灵堂彻夜守护在故人的身旁。”

  据该人士称,A某和于承妍相恋7年,于去年分手。有传言说,故人最近与长时间交往的男友分手后,被严重的抑郁症所折磨,最终选择自杀。但该人士对此否认说:“两个人分手已近一年。”

  禹承妍的一位身边人也说:“于承妍最近工作不顺,感到很疲惫。”并称与男友分手引发抑郁症并不属实。

  据警方称,于承妍于27日晚7时40分许在位于首尔松坡区蚕室洞的自己家里被发现自缢身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