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偶像情侣小栗旬与山田优同居 婚期在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恋情曝光1年多的日本偶像情侣小栗旬与山田优,被友人爆料两人已在小栗住处展开同居生活,甚至连结婚也在计划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年多来,小栗与山田走过分分合合传闻,近来常有目击者指称,在小栗住处附近的影音出租店,看到两人现身租片,或是逛超市买食材,山田走在前面挑选,小栗则陪在一旁,两人没戴墨镜或帽子等,态度自然大方。

  据小栗友人爆料:“其实,两人已经开始在小栗住处同居,因为互相工作都太忙,见面时间有限,才做出同住的决定。”友人还爆出两人可能婚期将近:“小栗似乎已在考虑结婚,他曾说:‘我工作就好,她如果工作太累或不想做了,随时请辞都可以。’山田听了很开心,认真考虑与小栗结婚之事。他们各方面都很契合。”甜蜜、稳定的关系,连友人都大胆代两人发出婚讯预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