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演员A某经纪公司否认其参与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46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演员A某经纪公司否认其参与吸毒

《花样男子》演员A否认曾和朱智勋一起吸毒,图为韩国演员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有消息称韩剧《花样男子》中的男演员A某也卷入“朱智勋吸毒案”。消息一经传出,不少网友根据种种线索推断出了A某的真实姓名(韩媒未公布实名)。今日下午,A某的经纪公司出面做出澄清,称新闻报道中的A某并非传闻中的该公司旗下艺人,而是同名同姓的普通人。

  韩国某媒体在29日上午爆料称,曾出演《花样男子》的A某也被警方查出了与朱智勋等一起吸毒。因为《花样男子》在韩国的火爆人气,该新闻一爆出就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还有不少fans根据自己掌握的线索,推断出A某的真实名字,并在韩网广为传播。对此,A某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29日下午表示:“经纪公司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与A某本人确认,已经证实A某与吸毒案件无关,只是因为同名同姓而产生的误会。”

  正在调查这起艺人吸毒案的首尔警察厅毒品搜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还不能公开涉案人员名单,现在在网上流传的涉案人员的名单并不是警方公开的,所以也不能确认这份名单的真假。”

  韩国警方在26日逮捕了涉嫌从日本走私毒品到韩国的女演员尹某等人,并对参与吸毒的朱智勋采取了不拘留立案措施,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了更多参与吸毒的人员名单,其中还包括了多名艺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