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被曝有神秘女友 无奈回应笑称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准基将于5月29日与31日分别在中国上海和杭州举行“2009李准基演艺会”,与中国粉丝见面。在此之际,一则“李准基被曝神秘女友”的消息让他哭笑不得,他无奈地回应叹媒体“想像力太丰富”,并笑称自己也很想认识传闻中的这位“女友”。

  据悉,该消息称李准基到杭州开演唱会是因为念念不忘一位多年前邂逅的长发姑娘,更有“N姓”友人作证。消息传到韩国后,李准基与其经纪公司都觉得莫名其妙,同时也感叹媒体“想像力太丰富”。李准基幽默地表示,很想认识一下这位“N姓”的朋友,拜托媒体朋友帮忙查找。

  此外,关于这次巡演城市和日期的决定,是充分听取了中国演出公司和李准基及其经纪公司的意见后决定的。目前售票工作已经展开,票房非常不错,李准基本人的各个粉丝团体也都竞相踊跃购票,没有出现所谓的粉丝担忧票房打电话给演出公司提意见这样的事情。

  上海和杭州的演出方以及经办此次活动的MG SHOW公司深信,李准基在中国火爆的人气将为这次中国之行带来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