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香身染重病 水岛宏婚后要退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28  新浪娱乐
绚香身染重病水岛宏婚后要退役(图)

水岛宏 绚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创作型歌手绚香和人气男星水岛宏近日公布了结婚喜讯。据悉,这次突然决定结婚完全由于绚香身患巴塞杜氏病所致,而且婚后她很可能退出演艺圈全心疗养。

  水岛宏在桐荫学园读高中时,参加足球队曾打进过全日本四强,他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是个文武双全的人才,结婚前不久还有杂志刊登了帅气男星排名,水岛宏击败对手小栗旬等人,登上了冠军宝座。4月3日晚,水岛宏和绚香紧急召开记者见面会,公布结婚的消息,绚香坦白了患有巴塞杜氏病的事实,因为水岛宏表示愿意一生照顾她,因此交往仅八个月的两人决定马上结婚。

  自身艺能记者梨元胜说:“像水岛宏这样的帅气演员有很多,不过多数人都给人比较不成熟的感觉,像他这么硬派的人很受欢迎。”日本事务所都反对旗下艺人在当红时结婚,水岛宏和绚香的所属事务所也不例外,据业界人士透露:“他们同属于一个事务所,去年10月就被写真杂志曝光了恋情,从那时起事务所就开始严加管束,毕竟他们两个都很有人气,所以一直到结婚之前,他们都隐瞒地很好。”等水岛宏和绚香生米煮成熟饭,事务所也无可奈何了。

  一位事务所干部透露说:“绚香在今年之内会暂停活动休养,不是为了享受新婚生活,而是要治疗巴塞杜氏病。”另外,水岛宏出演的电影《DROP》本周票房已经超过10亿日元,截至4月5日,该片票房已经近12亿日元,看来婚后他的人气不会下降。(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岛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