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野武放弃电影改编杂志 人气高依旧受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49  新浪娱乐
北野武放弃电影改编杂志人气高依旧受瞩目(图)

北野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主编的杂志《FAMOSO》最近在日本大受欢迎,4月1日创刊当天就创下了18万本的销量。

  作为刚创刊的杂志,《FAMOSO》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当今出版业大受影响的状态下确实是一道让人惊讶的风景线。这对于北野武来说显然是一份极大的春天大礼。

  《FAMOSO》是一本以搞笑为主题的杂志,其中不仅有“北野武摩托车事故现场写真”,还有“北野武弟子索玛当选美国大总统”这样荒诞不经的新闻。而北野武与其副主编在谈到这次杂志的大卖时更是大笑不止,他们都没有想到这样一本搞笑杂志能卖得那么好。

  此次杂志在开售不久即脱销,而由于没有准备够此次杂志所用的高价纸,没能及时增印。但鉴于本期杂志的超好销量,北野武将在3个月后出版第二期,到时他的杂志又会给人带来怎样的快乐与惊喜也着实让人期待。(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野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