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滨崎步比基尼写真 姿态慵懒身材窈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3:01  新浪娱乐
日星滨崎步比基尼写真姿态慵懒身材窈窕(图)

滨崎步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近日发行新书《Ayu的DEGIDEGI日记2000-2009A》,而且该书中还收录了她的纯白比基尼写真。从图片上看,滨崎步窈窕动人的身材一览无余。

  该写真是1月上旬在美国夏威夷拍摄制作的,滨崎步自从1998年出道以来,除了在日历上公开过一次泳装写真后,这还是第一次在书上公开比基尼写真。据悉,此书是为了纪念滨崎步出道10周年,同时也要纪念她在时尚杂志《ViVi》上的连载达100期。

  这部书中除了收录比基尼写真,还收录了滨崎步接受采访和名言录等丰富的内容,制作时间大约花费了一年,初版大约5万5千部,目前仅读者预订的就已经超过三万部了,滨崎步为著作宣传说:“这本书里记录了八年半的经历,都是很让人怀念的回忆,还有和朋友、同事一起吃饭购物的照片。”看来滨崎步本人非常看好这部著作。(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