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饭岛爱身患艾滋病 过量摄入药物成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12  新浪娱乐
传饭岛爱身患艾滋病过量摄入药物成死因(图)

饭岛爱死因成难解之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位化名A先生的男子自称已探明女星饭岛爱的真实死因。他表示,饭岛爱生前曾在注射某药物过程中不慎染上艾滋病,后因治疗该病而摄入过多药物,最终导致死亡。

  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前夕,日本女星饭岛爱被发现死于家中。虽然,日本警方明确公布其死于肺炎,但由于饭岛爱生前曾任AV女星,又存在财务纠纷,因而社会各界对于她的死存在种种猜测。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这位化名A先生的男子在最近半年多来,以饭岛爱常去的新宿2丁目为重心,收集了不少相关资料,查明了她的真正死因。这位A先生透露:“前不久我得到消息,说饭岛爱感染了艾滋病,据新宿一位少年说,饭岛爱曾对他承认已身患艾滋病,但并不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而是因为注射药物。”的确,当时饭岛爱引退就有传言称她要专心治疗艾滋病。

  另外,A先生还找到了曾与饭岛爱交往过的一位发型设计师,饭岛爱引退时发型师特别担心她的身体,结果在检查她的背包时发现了医生开的药,那并非镇定剂和安眠药,而是治疗艾滋病的专用药,但是饭岛爱本人却不肯承认。饭岛爱生前参加的最后一次活动是去年12月6日在枥木县宇都宫市举行的艾滋相关活动,一位参加活动的医生对饭岛爱说:“你不要放弃希望,要坚强地生活下去。”

  虽然不少人分析饭岛爱因为事业不顺而自杀,但A先生分析,她的工作不顺主要由于艾滋病损害了她的身体,她对自己的未来不抱有希望了,一蹶不振,最终因为药物摄取过量心脏停止了跳动。(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