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疑染艾滋病 服药过量致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31  新浪娱乐
饭岛爱疑染艾滋病服药过量致命(图)

饭岛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星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人发现死于家中,死因众说纷纭。警方虽明确公布她死于肺炎,但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饭岛爱疑染艾滋病,服药过量致命。

  知情人士A先生经过调查,声称饭岛爱因注射药物染上艾滋病,为了治疗,服用过量药物,最终导致死亡。

  该报道指称,A先生以饭岛爱常去的新宿2丁目为重心,收集不少相关资料,查明了她真正的死因。他透露不久前得到消息,得知饭岛爱感染艾滋病,有位新宿少年爆料,饭岛爱曾亲口承认罹患艾滋病,但并非透过性行为传染,而是注射药物。演艺圈也盛传饭岛爱引退时,曾说过要专心治疗病情。

  另外,A先生还找到一名曾与饭岛爱交往的发型设计师,对方在她的背包发现医生开的药单,内容并非镇定剂、安眠药,而是治疗艾滋病的专用药,但饭岛爱却不肯承认。而饭岛爱去年12月6日参加防范艾滋病宣传活动时,医生也对她说:“你不要放弃希望,要坚强地活下去。”

  虽然不少人认为饭岛爱因事业不顺走上绝路,但A先生分析,她工作不顺是因为染上艾滋病,对未来不抱希望,才会一蹶不振,最终因药物摄取过量丧命。(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