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M坐铲泥车加盟百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2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M坐铲泥车加盟百事(附图)
Super Junior-M正式成为百事新贵

  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 昨日出席百事签约仪式,正式加入百事家族。多达二百位fans在机场守候,大会安排30保安护驾,令香港机场卷起新一场蓝色风暴。

  记者会在户外大型高尔夫球场举行,现场所见舞台中央放置了一个大型火结他,舞台两侧则是蓝色布幕及一幅大型百事墙,单看布置便充满了神秘感。现场有多达200多名fans进场支持,他们自行穿上蓝色衣服,手持蓝色气球,耐心地等候偶像出现,完全发挥团结精神。司仪简短的开场后,左台蓝布幕跌下,fans尖叫声顿然四起, Super Junior-M 七人与两部巨型铲泥车一同出场,大摆有型Pose,喻意百事发掘Super Junior M加入百事旗下, 主创盖世新力量。

  百事市场部表示:“百事一向以顶级巨星组成百事家族. 今年, 配合全球新理念‘百事我创’百事希望透过各方面的项目与资源, 寻找和栽培新一代年青力量, 实实在在地体现百事我创既精神,所以除了现有的5大百事巨星 – 古天乐, 蔡依林, 李准基, 罗志祥, 黄晓明. 百事花了足足1年既时间,,探索新血脉,终于发掘到拥有理想, 有潜质, 有实力, 而且青春无力的Super Junior M, 加入百事大家庭. 成为继F4后, 百事家族名单上的第2个男子组合. 同时,也打破了9星朝代的纪录, 成为百事家族有史以来最人强马壮的一年。“

  韩庚 : 人所共知百事家族可以话系最强大既dream team,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真的好像发梦一样。记得我们第一次知道安排了跟百事见面, 我们7个都真的超兴奋, 超紧张的. 还讨论了好几天大家最喜欢那支百事广告,能够成为百事家族的一份子,实在是我们Super Junior-M的光荣和很大的鼓舞。

  始源﹕我们的师兄李特(Super Junior成员之一) 在韩国也曾为百事拍广告呢。所以我们也很想有这个机会,这个甚至乎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呢,想不到真的成真了。

  东海﹕蓝色是我的幸运颜色,希望这份幸运可以一直陪住我!

  Henry﹕我自大小就爱看百事广告,每个都很有创意。百事巨星更有很多是我的偶像。猜不到我有机会,成为百事的一份子,兴奋到难以形容!

  厉旭﹕没想到我们跟百事的第一次,已经是超大的制作... 还可以跟古天乐, 蔡依林, 李准基,罗志祥和黄晓明, 5位巨星合作。

  圭贤﹕想回拍摄那几天都超还超级 high 的. 我们还合力一齐戏弄 henry, 一起开party。

  周觅: 我们最意想不到的是,除了很认真的制作之外。百事真的是超细心的。在拍摄场地有很多特别的安排,不过现在不能说太多吧。大家很快会知道的。

  得到百事的器重,Super Junior-M也秘密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以7种独特的敲击乐器,表现了一段melody. 还填上歌词. 最后更合好现场的fans, 一起唱出 : “永-远-免-费-喝-百-事!”,逗得现场掌声四起。百事亦礼上往来,以7人不同的特长设计了七个独一无二的咕臣. 百事表示: “相信SJM会越来越红。会不停飞来飞去,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Pepsi咕臣就可以陪SJM做到那,睡到那,抱到那,让他们把握休息时间,发个甜梦。”

  活动尾声,也是活动的重点,Super Junior-M一声令下七人同时把百事罐投掷向百事墙,打开巨型签约板. 以全中文宣誓, 正式加盟百事:“以最忠诚的心,本着百事我创精神,无时无刻, 与百事家族,团结合一,共同创造,蓝色传奇”。虽然5位百事巨星并没有出席记者会, 但早已在合约上加上3大规条与新成员:分别是“无时无刻”、“千依百顺”、“吐气扬眉”。并请主持待劳指导7子。

  “无时无刻” -无论何时何地,工作休息,都为身边所有人送上百事,保证身边所有人只喝百事,当然包括你地嘅FANS,并致力使新一代只爱百事!

  “千依百顺” -必须任劳任怨,全心全意,24小时随传随到服侍百事家族成员。不论海外本地,与百事家族不分彼此,团结一致,合作无间!

  “吐气扬眉” - 然要更加努力,不负大家既期望吐气扬眉。同百事家家族一齐,带领Fans 和所有年青人一起体现“百事我创”。

  主持更表示SJM和5位百事巨星将于5月中一起现身,为全新广告进行首播记者会。最后, SJM 更连同在场的200名fans 一起整齐的大叫口号“盖世群音 百事我创”展示团结, 逗得百事高层笑逐颜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