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被爆因服药过量致死 生前染上艾滋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饭岛爱被爆因服药过量致死生前染上艾滋病(图)
后期的饭岛爱日渐憔悴

  日本著名AV女星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死于家中,死因众说纷纭。警方虽明确公布她死于肺炎,但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知情人士A先生经过调查,声称饭岛爱因注射药物染上艾滋病,为了治疗而服用过量药物,最终导致死亡。

  该报道指称,A先生以饭岛爱常去的新宿2丁目为中心,收集了不少相关资料,查明她的真正死因。他透露,有一位新宿少年爆料,饭岛爱曾亲口承认罹患艾滋病,但并非通过性行为传染,而是注射药物。演艺圈也盛传饭岛爱引退时,曾说过要专心治疗疾病。

  另外,A先生还找到一名曾与饭岛爱交往的发型设计师,对方在她的背包里发现医生开的药单,内容并非镇定剂、安眠药,而是治疗艾滋病的专用药,但饭岛爱不肯承认。而饭岛爱去年12月6日参加防范艾滋宣传活动时,医生也对她说:“你不要放弃希望,要坚强地活下去。”

  虽然不少人认为饭岛爱因事业不顺走上绝路,但A先生分析,她工作不顺是因为染上艾滋,对未来不抱希望,才会一蹶不振,最终因药物摄取过量丧命。

  (小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