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俊烨被疑与吸毒案有关 开发布会澄清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被怀疑与朱智勋等人吸毒丑闻有关,酷龙组合成员具俊烨于昨天下午在首尔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指责韩国警方用歧视的眼光看待自己。

  具俊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韩国艺人吸毒案大多发生在俱乐部等地,再加上自己平时经常去俱乐部玩,因此只要韩国发生艺人吸毒案,自己都会被警方传唤接受相关检查。具俊烨报料称,从2002年开始,自己已经三次因艺人吸毒案而被韩国警方传唤,虽然每次都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可是只要再曝出艺人吸毒案,警方还是会第一个怀疑他。

  不久前,朱智勋等人吸毒的丑闻曝光后,他又一次被警方传唤,不得不接受了尿液检查。具俊烨表示:“以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算非常生气也都一直忍了下来,但是为了自己和家人,今后不会再忍下去了。我今后将联系韩国相关人权机构,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具俊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