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新广告曝光 变身“甜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24  中国新闻网
金泰熙新广告曝光变身“甜品师”(图)
金泰熙为某蛋糕品牌拍摄新代言广告

  中新网5月8日电 韩星金泰熙为某蛋糕品牌拍摄新代言广告,与男星池贤宇变身为“甜品师”。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此次拍摄的广告片中,在音乐剧《音乐之声》主题曲《My favorite Things》的旋律下,两位演员直接演唱开张之歌,上演一场充满活力的音乐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