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6月现身上海北京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6月现身上海北京做宣传(图)

朴海镇(左起)、李泰兰和崔贞媛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6月现身上海北京做宣传(图)

朴海镇(中)、李泰兰(右)和崔贞媛出席活动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6月现身上海北京做宣传(图)

三明星同吹蜡烛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6月现身上海北京做宣传(图)

众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应上海国际电视电影节的邀请,因《传闻中的七公主》而在中国内地迅速走红的朴海镇(《伊甸之东》)、李泰兰崔贞媛三位韩国艺人将于6月12日抵达上海,出席上海国际电视节的闭幕式和1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星光大道。

  今年四月,《传闻中的七公主》的三位主演朴海镇、崔贞媛和李泰兰前往长沙做了第一次的中国行,引发众多观众关注。这都得益于湖南卫视近期《传闻中的七公主》的热播。该剧在各大城市的收视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武汉、成都、杭州等大城市全面飘红,让整个剧集的收视也不断拉高,其中,上海收视率达到了1.87%,重庆1.85%,成都1.78%,以这三个城市为代表,有13个城市的收视率超过了平均值1.41%,而21个收视仪城市中只有5个城市的收视率低于1% 。

  在国内喜欢该剧的观众遍布各个年龄层,而长沙行的活动让喜爱这三位演员和这个剧集的影友们大呼不够过瘾,没有看够,而其他地区的粉丝也热切的期待可以见到他们。所以借这次在上海参加电影电视节的时间,经纪公司决定再次安排两场他们三位的影迷见面会。具体时间为6月13日下午上海和六月14日下午北京。经纪公司为了尽量满足粉丝们的需要两次的规模都在1000人以上,相当于一个中小型的FAN MEETTING。在见面会上三位艺人会分别做才艺表演,还会和FANS做游戏,幸运的FANS还可以和自己喜欢的艺人一起做互动。

  朴海镇、李泰兰、崔贞媛三位艺人的中国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表示,此次中国行活动结束之后,公司会在国内建立三位艺人的官方网站和FANS CLUB,以便更好的给喜爱他们的FANS带来更快更多的艺人动态和交流机会。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