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讲郭富城点到即止 采访活动草草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8:20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讲郭富城点到即止采访活动草草结束

藤原纪香身穿露背红色晚装出席开幕礼,甚为高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藤原纪香昨天(5月8日)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大家十分关注她是否与郭富城复合、踢走熊黛林,但大会为免纪香尴尬及影响活动,当记者问及有关的城城问题时,立即草草腰斩采访环节。

  自3月与阵内智则结束两年短暂婚姻后,纪香重新投入工作,日前更再度访港,为其代言的蜜丝芭莉纤体中心香港店开幕担任嘉宾。纪香身穿Escada、价值42,330港元的红色火红贴身晚装现身,身材依然玲珑浮凸。

  现时外界不断猜测失婚的纪香与城城会否续前缘,故昨日有传“有人”怕记者问及敏感问题,如其前夫阵内偷腥及殴妻等事而令她没面子,表面上设立问答环节,让台下记者举手发问,但原来预先安排人准备了一些为纪香“度身订造”的软性问题,保障纪香不会尴尬及对有关城城的问题作高度戒备!

  会上,先有人问到她减肥时遇到什么困难,纪香说:“我好喜欢吃甜品,平日要靠意志力去同自己讲‘要漂亮!要漂亮!’把持住。”问到心中最完美体态的男士是谁,可会是Aaron Kwok(郭富城)?司仪翻译时却删除城城的名字,但懂英文的纪香看来听得懂城城的英文名字,她笑道:“那么多男士真是很难选,任何男性有意志力去保持完美体态,都会受到我的尊敬。”纪香如此说来,似乎暗示城城就是她心目中的最完美体态男士!

  大会一见有记者问及城城的提问,尽管只问了纪香两条问题,也随即草草结束问答环节,进行献花仪式便匆匆结束开幕礼。其后,记者致电公关方面了解,对方解释在邀请采访通知上,早已要求记者提交设定问题给大会,并由大会挑选问题,可是现场完全没有这项安排,令人摸不着头脑。

  另外,昨晚8时许,纪香换上一身红色打扮,挽着银色手袋离开下榻的港丽酒店,驱车往半岛酒店吃饭。期间,纪香心情大好,大方站好让记者拍照,问到是否因与城城吃饭而悉心打扮?她只笑而不答。不过,纪香前晚晚膳后未有四出游玩,在保镖的护送下返回酒店休息。

  藤原纪香对离婚一事及前夫阵内智则只字不提,其实绝对可以理解。2007年纪香委身下嫁谐星阵内智则,已传出她是为救事业才这样做。今年3月,纪香与阵内闹婚变,传闻满天飞,阵内更坦认背妻搞女人,遭纪香双亲大骂。纪香的风水师好友也踢爆阵内多次打老婆,又指纪香曾发现疑似阵内与情妇共度春宵的酒店收据,相信她是怕旧事重提,故在活动上诸多避忌。(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