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宋允儿薛景求密恋两年 宣布本月底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韩星宋允儿薛景求密恋两年宣布本月底成婚(图)

宋允儿将和薛景求结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情定大饭店》《On Air》的35岁女星宋允儿,昨日(5月8日)在韩国宣布跟拍拖近两载的失婚男星薛景求于5月28日举行婚礼,二人将于今天举行记者会亲报婚讯。

  韩国影帝薛景求于2006年跟前妻离婚,他与宋允儿在2002年首度合作电影《光复节特赦》,并于2006年再合演韩片《错过爱情》后传出绯闻。据悉当初宋允儿的家人极力反对她下嫁失婚的薛景求,但一对准新人最终排除万难,婚事更获得双方家长认同。两人预定今天下午在首尔Ritz Carlton饭店召开记者会,亲口向外界公布喜讯,不少网友则在网上留言送上祝福。

  薛景求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跟宋允儿前年年底开始交往,他表示在经历婚姻失败后,下了很大决心才考虑再婚,又向未婚妻发表爱的宣言,表示喜欢宋允儿的一切,大赞她以一颗热诚的心对待他,故值得他依赖。

  而宋允儿前年10月参加圈中好友金喜善的婚礼时接获花球,更有韩国传媒于上月拍得她与亲友往首尔狎鸥亭洞准备嫁妆及添置新居摆设,4月中更曾光顾汉南区一带的地产商,看来是在拣选爱巢。宋允儿表示:“真正的交往是从2007年秋天开始的,结婚的念头是自然而然产生的。”

  41岁的薛景求1996年仍是舞台剧演员时期,与舞台剧前辈安内相的妹妹结婚,自2002年妻子飞往加拿大后分居4年,于2006年离婚,36岁的宋允儿则是第一次结婚。两人婚讯来得突然,许多网友怀疑宋允儿是不是“有了”?双方经纪公司坚决否认奉子成婚的可能性,两人婚礼形式倾向于仅在近亲好友祝福下隐密安静地进行。(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允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