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薛景求宋允儿开发布会 大方谈初吻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实录:薛景求宋允儿开发布会大方谈初吻体验

薛景求步入会场

实录:薛景求宋允儿开发布会大方谈初吻体验

薛景求大方谈初吻

实录:薛景求宋允儿开发布会大方谈初吻体验

宋允儿称呼薛景求“哥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5月28日举行婚礼的韩国演员薛景求宋允儿在首尔某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接受了韩国众多媒体的采访。薛景求与宋允儿不仅谈到了新婚计划,更大方回忆了两人的初吻体验。以下为今天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的一问一答。

  问:即将要结婚的感想是?

  薛景求:我们是在5月初刚刚决定的婚期。因为下星期在座的记者中有很多人都要去戛纳电影节采访,不得已才选择周末举行新闻发布会。

  宋允儿:现在还像是在做梦一样,而且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今天的发布会。

  问: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薛景求:大家都以为我们是在拍完《错过爱情》后就开始交往的,其实那时候我们只是偶尔一起吃饭的朋友关系。确定交往关系是在2007年秋天,是在做为朋友交往的时候,对彼此产生好感而自然而然的成为恋人,并没有谁提出来“我们交往吧。”

  宋允儿:刚认识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非常尊敬他。

  问:那是什么使你们决定要结婚的?在你们看来对方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薛景求:宋允儿是很有魅力的女人。最吸引我的是,她对待每个人都很真诚。

  宋允儿:并不是特意决定要结婚,是随着交往自然而然的走到这一步的。薛景求身上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言行如一和责任心。

  问:第一次接吻时在什么时候?

  薛景求:2007年冬天,在宋允儿的车子里。最后一次接吻时在去年。今年我和宋允儿只见过两次,一次是我去她新片拍摄现场,还有一次是一起去见她父母。因为我们希望,在我们正式宣布结婚消息之前,不被媒体先曝光。

  问:有正式的求婚吗?

  薛景求:还没有正式求婚。

  问:那宋允儿不会感到遗憾吗?

  宋允儿:不觉的,因为我们都是演员,工作都很忙碌,所以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问:平时约会的地点主要是在哪里?

  薛景求:之前我没有经纪公司的时候,宋允儿把自己的原经纪人介绍给了我,之后我和宋允儿就经常在事务所约会,或者是一起去看电影。

  宋允儿:2009年我们还没有一次单独约会过。

  问:听说双方父母都很反对你们结婚?

  薛景求:因为我的原因,让宋允儿的妈妈难过了很长时间,现在都感到很抱歉。

  宋允儿:感谢最后同意我们结婚的双方父母,结婚后我们一定会过幸福的日子。

  问:也有传闻说着急结婚是因为宋允儿怀孕?

  薛景求:没有那样的事情。结婚日期是这个月初双方父母定下的。因为6月是闰月,所以决定在5月举行婚礼。

  问:蜜月旅行要去哪里?

  薛景求:因为婚礼不久就要拍摄新的作品,因此可能不去度蜜月旅行了

  问:平时都叫对方什么?

  薛景求:没有特别的爱称,我叫她允儿。

  宋允儿:我一般都叫他哥哥。

  问:今后打算生几个孩子?

  薛景求:我现在还没有想过。

  宋允儿:不知道哥哥是怎么想的,不过我想要两个孩子。

  问:新居布置好了吗?

  薛景求:我和宋允儿商量,一切都简单一些就好。我非常擅长做饭。

  宋允儿:我不太擅长做饭。不过结婚后,哥哥就要去外地进行三个月左右的电影拍摄,所以我想在那时候多练习一下我的厨艺。

  问:最后对fans也说一句吧。

  薛景求:一般都是在婚礼两个月前就公开消息,这次我们这么突然,想必大家也一定很意外。主要是双方父母希望能尽早举行婚礼,连我们也没想到会这么快结婚。这么突然就宣布结婚的消息非常抱歉。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薛景求 宋允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