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美穗法国相夫教子 出书谈幼年惨痛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中山美穗法国相夫教子出书谈幼年惨痛经历(图)

中山美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2年嫁人移居法国的中山美穗,最近在日本推出散文集,公开相夫教子的生活,还首度谈及鲜为人知的惨痛经历,包括幼年曾涉及拐带案,差点丧命。

  中山美穗在2002年人气当旺之际,下嫁年长十载的作家辻仁成,并共赴巴黎展开新生活。近年专心带孩子的她为宣传散文集,最近接受杂志《LEE》访问,展示与五岁儿子一起弹琴等家居生活照,幸福满溢!她透露儿子跟爸爸一样爱好音乐,而且很有活力。

  三岁时父母离异的美穗,原来自幼历尽寄人篱下的生活,她在散文集中便谈及自己曾涉及拐带案,差点因此丧命。如今美穗已为人母,她表示不会离开儿子,还笑言对儿子似乎操心得有点过分,她曾经在儿子生日当天,到幼儿园送上蛋糕和纸鹤庆祝。而自幼被告知父亲已死的她,直言近期从母亲口中得知,原来父亲仍在生。

  其实美穗跟辻仁成结婚快七年,期间曾传出婚变,但她表示与老公恩爱如昔,从未吵架,她这次推出散文集,原稿还先让老公过目,以行动粉碎婚变传闻。另外,她在散文集自曝曾被同居男性用刀指吓,有网民估计该男子是田原俊彦。

  至于工作方面,美穗为专注带孩子,除去年的一部电影外,近年都只接拍广告,最新一辑化妆品广告,美穗在迷人的美景中,以一袭低胸晚装示人,尽显性感魅力。

  其实不止中山美穗,不少日本女星产后都是有子万事足,上月底荣升母亲的Leah Dizon,趁前天(5月10日)母亲节在Blog描述幸福生活,说女儿是自己的全部,为人生带来新的意义,还首次透露女儿的名字叫“美兰”,英文是Mila。

  而性感女星真木洋子同日宣布诞下女婴,已经出院的她,将专心带女儿一段日子,再看时机复出。另外,西田光出席活动时也自爆怀有第二胎,预产期为11月。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