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感谢宽容判罚 称绝不会放弃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28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感谢宽容判罚称绝不会放弃音乐(图)

小室哲哉赔礼致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室哲哉欺诈一案昨日宣判。小室哲哉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执行。对此小室哲哉称,自己事前已做好心理准备坐牢,现在能缓期执行非常感激,并保证以后一定遵纪守法。同时,他声称绝对不会放弃音乐。

  5月11日,小室哲哉在大阪地裁接受判决。当法官宣布刑期和缓期执行判决时,他当众流下泪水。判决之后,小室哲哉在大阪律师会馆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他说:“我要向所有人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希望人生能够得到认可,希望还有机会为受害人和我的歌迷作曲。判决前一晚我一直没有睡,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坐牢。”

  虽然法官指出小室哲哉利用乐曲来欺诈这种行为十分卑劣,但是受害人已经表示收到赔偿后,便不会再追究。当记者问小室哲哉谁是他的恩人时,他说:“受害人是我最大的恩人,他因为音乐宽恕了我,今后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我要守护我最爱的音乐。”(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