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无暇理官司 自创品牌年捞五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Rain无暇理官司自创品牌年捞五千万(图)
Rain誓言要为音乐市场全力以赴,还要将自创品牌扩展至国际。

  中新网5月13日电 韩国巨星Rain日前因为夏威夷演唱会官司缠身,他将问题都交由律师处理,全心冲事业,不仅为自创品牌衣服代言,还预告明年将在亚洲宣传专辑,并举行巡回演唱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Rain自创品牌“SIX TO FIVE”发表夏季新品服饰,摆脱之前较拘泥的形式,走休闲时尚风。据了解,Rain亲自为开幕走秀,并开一场小型演唱会,能歌善舞的他,不仅大展模特儿身材,还为歌迷带来6首歌,揭开服装秀序幕。

  日前Rain因为临时取消演唱会,遭夏威夷法院判赔900万美金高价赔偿,还一度有消息传出他的豪宅将被查封,但Rain坚强地对粉丝说,不会因此就被打败,他就像是一家之主,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Rain在服装秀前记者会上透露,已经将官司全权交给律师,会把所有重心放在演艺事业、自创品牌上,明年将会在亚洲展开巡回演唱会,并开始宣传新专辑。自创品牌也将会拓展亚洲以外版图,向欧洲发展,估计明年营业额能达2.5亿新台币2.5亿新台币(人民币5200万),企图心相当强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