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新片苦练英文 否认自己是台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1  新浪娱乐
全智贤新片苦练英文否认自己是台湾人(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野蛮女友”全智贤日前出演了好莱坞新作《血战:最后的吸血鬼》。片中全智贤化身高中生吸血鬼,还要全程讲英文。一向认为自己英文很烂的全智贤此次苦练英文,而对于此前被怀疑是“台妹”,全智贤昨日首次回应,强调自己是“正版”韩国人。

  在新片《血战:最后的吸血鬼》中,全智贤扮演一名女打手,经常要和武士一起奋勇杀敌,而且全片都要讲英文。回忆起拍摄的第一天,全智贤说自己连两句英文都说不清楚,更没办法理解导演的要求。但因为此片是多国共同合作的电影,为了给韩国人争气,全智贤苦练英文,最终顺利完成拍摄。

  对于上个月全智贤的父亲被曝是在台湾出生的华侨,因而她也被怀疑是“台妹”,对此消息全智贤昨日首次作出回应:“我特地问了父母是不是有秘密家族史没有让我知道,但却被他们说成无稽之谈。”全智贤因此再三强调自己是正宗的韩国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